風塵僕僕金門王每次接觸到新病人,總會問問病人家住哪裡,診所好不好找ㄚ等等做為一個起頭,舒緩一下陌生花蓮民宿的氣氛。本來病人大概都不脫大台北地區,不過慢慢地...病人的版圖慢慢擴散,起初是桃園基隆,再來是中壢太平洋房屋,漸漸地出現新竹的病人,讓我好生感動,每次想到病人要坐客運再換捷運來看診,原本疲累的心情就精神抖擻居酒屋起來,深怕不夠用心會辜負病人的信任。有一次,一個爸爸帶一個六年級的小朋友來希望我幫他做矯正,一問之酒店工作下才知道他們坐飛機從金門飛到台灣本島來,再從機場風塵僕僕坐公車來診所,我實在感動到快痛哭流涕...病賣房子人的信任實在是鞭策醫師前進的動力。我長這麼大還沒去過金門呢!跟小朋友的爸爸說有機會要去金門玩,那爸21世紀房屋仲介爸卻說「那邊什麼都沒有」叫我不要去...老兄...不要這樣嘛...金門至少還有高粱酒ㄚ...在我有美國回台做植設計裝潢牙的病人之前,金門王一直都是最遠的病人,不過現在這個紀錄被打敗了...可是我還是很感謝他們對我的支持房地產。金門王爸爸在療程結束的時候送了我兩罐高粱酒,嗚嗚...這下我去金門玩的唯一理由也沒有了
室內設計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v58nvc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